摘要

随着AI技术对教育培训行业不断的推动,未来,社科赛斯考研期望利用技术的迭代不断引领考研教培机构的发展。与此同时,在内容上,社科赛斯考研将不断丰富课程体系,适应更多的学习需求和时代的发展。...

砥砺奋进二十一载,行稳致远再起航。4月16日,“社科赛斯考研21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大会”在京举行。社科赛斯考研董事长、创始人甄诚,及社科赛斯考研总裁、党支部书记李发进与各位嘉宾,分享21年的办学成果,研讨教育行业变革,把脉教育发展方向。

社科赛斯考研诞生于2002年,创立之初专注于MBA考前辅导业务。经过多年沉淀打磨,社科赛斯考研在2018年正式形成了MBA、专硕、学硕三大业务体系,并正式上线公司官方教学App,在2020年疫情来临之际,依靠已经搭建成型的线上线下教学体系,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业绩增长。

推动高层次人才“精准培养”

社科赛斯考研自2002年成立至今已整整21年,21年来社科赛斯一直在做一件事,就是坚持做教育培训。从2013年起,社科赛斯正式将考研辅导确定为公司唯一业务,同时明确划分不同考研人群,如MBA、EMBA、MEM、MTA、MPA等在职考研人群,以及MPAcc、MAud、MLIS为主的专业硕士考研人群,以及十三大学科门类的学术硕士考研人群,通过划分不同属性客群,更具针对性的提供服务。

经过十年的时间不断打磨,社科赛斯考研实现业务规模的十倍增长。回首发展历程,社科赛斯考研总裁、党支部书记李发进将其原因归结为两点:一、高度聚焦考研;二、划分受众,精细化运营。可以看出,社科赛斯业绩稳健增长的背后,是以“高度聚焦考研”为核心。无论是线下课堂、线上课堂,又或是私域触达,最重要的还是选择正确的赛道。

社科赛斯考研总裁、党支部书记 李发进

自主研发产品体系

自主研发产品体系,打造学员认可度高的考研产品体系,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始终以高于同行业的服务标准要求自身。社科赛斯的服务体现在对内服务和对

推动高层次

外服务两个层面,对外及面向用户,提供规划、信息、陪伴、鼓励、知识,完整优质的服务架构,构成产品优势。

此次,社科赛斯考研重磅发布了全新的三大产品体系——面向在职人群的MBA/EMBA/MPA/MEM产品体系、以MPAcc为首的专硕类产品体系、以及在校考生为主的学硕类产品体系。

社科赛斯考研副总裁 刘春茶

社科赛斯副总裁刘春茶女士表示,三大产品体系目前业务占比分别约为30%、40%、30%,以在校大学生为主的非在职考研人群,已经成为社科赛斯考研的主要用户群体。在产品定位上,社科赛斯考研将继续坚持高品质、高价值策略,严格把控服务质量,提供更加完备的教学体系,以及多元化的考后增值服务。

不断加速AI+教育布局

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教育,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现更加多元、更加精准的智能导学与评价,促进人的个性化和可持续发展。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对人才培养提出了新要求,为教育变革提供了新路径。根据国际权威咨询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预测,预计到2023年,我国AI教育市场规模超7000亿元。

对于教培行业而言,伴随学员习惯在线上获取信息及作出最终的决策,信息的爆炸让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机构需要提供有效、实时的信息影响用户,引导学员作出正确的决策。因为AI在教育领域最核心的价值在于实现教育的个性化,其次是能够帮助其中的环节更加高效。

疫情期间,社科赛斯推出“线上+线下”OMO模式,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咨询平台、学习平台、信息获取平台等产品。升级辅导团队服务体系,推出“1对1”个性化服务模式,更新编写教辅资料,以经验丰富的面试团队和完备的服务体系,不断满足学员的需求。

目前社科赛斯已在全国开设直营校区三十余家,在职人员总数达1000人,每年签约学员数量在万人左右,覆盖人群从最初的职场人士扩展到了大学生群体,已经成长为一家集教育、学习和信息发布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随着AI技术对教育培训行业不断的推动,未来,社科赛斯考研期望利用技术的迭代不断引领考研教培机构的发展。与此同时,在内容上,社科赛斯考研将不断丰富课程体系,适应更多的学习需求和时代的发展。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