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的生命线,是开展一切教育工作的基本保障,为落实幼儿园安全教育、安全管理等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全面维护幼儿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期,建德市白沙幼儿园邀请家长朋友一同入园,开展2023年夏季安全督查工作,提高幼儿园安全防范意识。...

QQ截图20230602093426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的生命线,是开展一切教育工作的基本保障,为落实幼儿园安全教育、安全管理等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全面维护幼儿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期,建德市白沙幼儿园邀请家长朋友一同入园,开展2023年夏季安全督查工作,提高幼儿园安全防范意识。






 户外器械安全





QQ截图20230602093456






     户外活动区是幼儿进行玩耍、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安全隐患排查的重中之重。为了让幼儿在游戏的同时有一个安全、可靠、舒适的环境,家长朋友们步入校园,走进操场、果园、沙池、菜园和农场等地,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提出建设性建议。








基础设施安全





QQ截图20230602093703






     在老师的带领下,家长朋友巡视全园,走进厨房验菜,并对班级用电、用水、幼儿餐具、消防器材、区域材料以及窗台窗户等各类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他们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任何死角,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最大限度保障幼儿的安全。






一日活动安全




QQ截图20230602093901






     幼儿园一日生活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强化园内一日生活保教质量,保证幼儿在园内安全、健康地生活,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家长朋友们走进幼儿在园内的一日生活,从运动到区域,贴近感受着幼儿在活动中的安全,同时也了解了教师对生活中应急事件处理的方式方法等等。




     活动结束后,家长朋友对我园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QQ截图20230602094124QQ截图20230602094117


     安全工作的落实是一项细致且长期的工作。通过此次家长朋友们的认真细致地安全大排查,不仅排除了安全隐患,也为全园师幼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筑起幼儿园的安全防线。我园将会一如既往的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增强师幼安全意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