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办好思政课、有针对性地开展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非常关心。从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到前往多所高校考察调研时的谆谆教诲,再到给少先队员、广大高校毕业生回信时的殷殷期许……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办好思政课、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推动贯彻“大思政课”理念的重要讲...

播放容器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办好思政课、有针对性地开展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非常关心。

从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到前往多所高校考察调研时的谆谆教诲,再到给少先队员、广大高校毕业生回信时的殷殷期许……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办好思政课、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推动贯彻“大思政课”理念的重要讲话,已经成为教育战线育人实践的根本遵循。

让我们跟随总书记的足迹,一起走进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感受思政教育一线的创新发展与生动实践。


(责编:彭婧怡、申宁)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