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沪上第一场雪飘落,冬日也携着寒冷气息如约而至。与想象中的冷清萧瑟不同,上海宝庆路20号沿街却洋溢着一番别样风光 - 一幅幅制作精美的纸艺艺术,笼罩着温暖光线,点亮冬日街头,为来往路人送上冬藏万物的暖心惊喜和缤纷色彩。

12月28日,由光明食品集团旗下校园餐饮品牌 -「光明味来」,联手中国新锐艺术工坊「春山工坊」打造的“四季守护”纸艺橱窗艺术展——冬藏万物亮相位于宝庆路20号的光明食品集团总部橱窗。以温暖、浪漫、缤纷的橱窗纸艺作品,为青少年学生和家长献上了一份冬日大礼。融合互动感应科技的五幅橱窗纸艺作品,不仅描绘出冬日校园的浪漫风光、冬日万物蕴藏的惊喜,也将「光明味来」“安全、营养、美味、智能”的品牌理念精准传达出来,让更多人感受到了健康、营养的美好校园生活图景。

温暖冬日,缤纷色彩描绘美味、营养校园生活

此次“四季守护”纸艺橱窗展进入冬日校园主题,银装素裹的冰雪风光,配上亮眼缤纷的悦然色彩,细致勾勒出冬日校园生活的欢乐、浪漫氛围,也为新年积蓄了满满的祝福、期盼。

五幅纸艺作品分别以“膳食营养搭配、营养美味、智慧科技、迎新农场、安心团圆”为核心,传达出「光明味来」在打造健康、营养、安全、美味校餐领域的专业与用心。互动感应科技与别致灯光效果的融入,更为每幅作品注入“生命力”,与路过行人充分“感应”互动,趣味满满同时,也展现出「光明味来」的强大技术实力与细致人文关怀,充分迎合“四季守护”的展览主题。

从“春日童话”到“夏日绽放”,从“秋收喜悦”到“冬藏万物”,“四季守护”纸艺橱窗艺术展就像「光明味来」一样,陪伴着学生的四季生活,守护着校园餐饮的营养健康,持续为青少年成长注入光明力量。

1703745786382018.jpg


1703745801325559.png

作为校园餐饮领域的知名品牌,「光明味来」坚守“安全、营养、美味、智能”的品牌理念,持续为学生打造放心、安心的健康、美味校园餐食。覆盖多元文化与种类的世界美食,让学生无需远行就能感知全球美食文化;依托光明食品集团业务,最大化集成的“大粮仓、大平台、大基地、大农场、大牧场”资源,从源头处把控食材的新鲜安全、营养充沛;科学权威的营养膳食研发中心,经过多所学校实地调研、严格依照中国青少年体质与成长需求定制美味食谱,妥善做到“众口”协调同时,确保青少年成长所需的健康营养成分补给;搭载领先数字化技术,通过智能烹饪与智慧管控实现及时、高效配送,让每位学生都能第一时间吃上新鲜、热乎的可口佳肴,同时做到全程安全监控,确保每一份校餐都可精准溯源,真正保障学生餐饮的全面安全,免除家长、老师的后顾之忧。

打造智能化校园餐饮行业标杆,携手共筑健康、营养未来

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己任,「光明味来」不仅持续优化着学生校园餐饮生活的良好体验,更借助不断提升的科技与完善产业链,持续推进着校园餐饮领域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希望以此为国内智能化校园餐饮行业打造标准化规范,推动整体行业发展,携手共筑中国青少年的健康、营养未来。

「光明味来」还积极倡导校园食育文化的建立,引领校园师生参与社会公益与健康餐饮体验活动,从社会责任感培养、美食美景艺术氛围感知等多维角度,纵深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引导,让青少年不仅吃得健康、营养,更在德、智、体、美多领域都能取得丰硕的成长收获。

对「光明味来」来说,关心下一代的茁壮成长,是每个校园餐饮企业、乃至全社会都应肩负起的未来责任。「光明味来」也从自身出发,始终坚守着“安全、营养、美味、智能”的品牌承诺。正如「光明味来」纸艺展览所表达的一样,四季守护的是学生餐桌上的营养日常,更是校园生活的缤纷乐趣,是青少年的美好“味来”,也是家长、老师心中的“光明”期望!随着新一年的到来,相信「光明味来」将会给更多学校、师生带去多元、新鲜的健康营养校餐,让美味生活持续点亮四季校园,为中国青少年的成长保驾护航!

原标题:冬藏万物,绘就儿童健康未来!「光明味来」纸艺橱窗艺术展亮相宝庆路街头

转自:互联网转载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