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素质教育是教育的核心,回望我国之前的教育概况,人文教育、美育偏弱,多数人崇尚“唯分数论”,评价学生的标准以分数为准,教学中心偏重学科知识,教学方法灵活度不高,题海战术让孩子们身心俱疲。...


  素质教育是教育的核心,回望我国之前的教育概况,人文教育、美育偏弱,多数人崇尚“唯分数论”,评价学生的标准以分数为准,教学中心偏重学科知识,教学方法灵活度不高,题海战术让孩子们身心俱疲。时至今日,这些问题并没有全部根除,所以,全面提升素质教育势在必行。


教师团队——“做对孩子有益的事,做对社会有益的事,这是我们的情怀。“



  玩大狮是怎样的一家教育公司?


  玩大狮是以课程产品驱动的素质类培训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课程产品包含创新力、数独、编程等科目,惠及学员数万人。课程从兴趣出发,将素质类课题与生活实际相结合,引导孩子独立思考和深入探索,培养良好的思维品质。鼓励孩子科学分析、大胆质疑,提升综合能力。


  好课程出自好团队——玩大狮团队介绍


帅帅老师


  教研产品基于成熟的思维类课程设计,玩大狮教研产品总监——帅帅老师,9年一线教学经验,曾主持研发多套思维类课程。


  帅帅老师带领的教研老师们拥有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名校背景,理科功底扎实,平均拥有超过6年教学经验。


榕叔老师


  8年一线教学经验,曾主持搭建百人教学团队的玩大狮教学管理总监——榕叔老师,他带领的教师团队坚持严格选拔有思维培训经验的成熟老师,以周为单位组织教学能力培训,保证每一节课的高品质产出,坚持在正式上课前完成6次模拟演练,做到“把第7次课留给孩子”。


大白老师


  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有20年一线教学经验的大白老师,曾担任巨人教育师资培训师,豌豆思维教学培训师,字节跳动大力教育课程架构师和教师学院院长。大白老师对儿童注意力的提升有深入研究,认为注意力是可以通过训练提升的。



“每一节课高品质产出”



  玩大狮创新力旨在用丰富多样的内容帮助孩子实现创新力的培养与提升,让小朋友真正做到会学习,爱思考善于创新。


  课程设计依据最近发展区理论和生物胚胎理论,分为三个阶段,从具体到形象,从形象到抽象。丰富的动手环节,让孩子积累经验,夯实基础。


“老师们坚持手写教案“

 


数独——思维试金石


  在十九大报告中,未来的教育改革的方向,要施行公平和有质量的教育,也就是说国民的素质教育质量要有大幅度提升。


陈岑老师


  我国数独十多年来,从门可罗雀的区区之众状态,发展到项背相望的济济一堂盛世,数独已悄然成为民众一项新兴的休闲智力运动。数独不仅能够培养逻辑思维能力,还因其形式简单,便于呈现,特别适合硬件条件不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想要开发智力。提高逻辑能力,学习数独是一种很好的方式。玩大狮看到数独背后蕴藏的巨大力量,为孩子请到了数独届的领军人物——陈岑老师,陈岑老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是原中国数独国家队队长,曾在2010/2012年两届世锦赛获得世界第七的优异成绩。


李佳俊老师


  玩大师编程李佳俊老师,专门负责Scratch,Python,C++课程的研发和教学工作。具有多年一线少儿编程教学经验,教学思路清晰,过程详细并富有耐心,授课生动有趣,课程中善于引导学生思考,注重对孩子逻辑思维的培养。


  Scratch课程有完善的知识体系,课程难度符合孩子身心发展水平,课程趣味性很强,并且能够最大限度的锻炼学员的编程思维,提升编程能力。课上授课与课后练习相结合也可以保障孩子的学习效果。




  社会责任——课后330与公益活动


  玩大狮创新素养类课程,整合中科院遥感所、力学所科研资源,邀请非遗传承人、工艺美术等领域专家合作研发课程,建立系统化课程教学体系。

课程聚焦中小学阶段,涵盖科学素养、美术素养、非遗教育等领域,提供课后一小时、社团兴趣、课程拓展延伸等服务,在动手中激发兴趣,提升综合素养与核心能力。


  玩大狮创新素养类课程覆盖北京海淀、西城、丰台等区,同时向全国20个省份的数百所学校输出标准化课程。2002年9月,玩大狮与远山公益基金会达成合作,为远在山区的适龄儿童提供优质课程。







  育人情怀为初心,认真负责是使命,“热爱”驱使着玩大狮的老师们不断的自我提升,保证呈现给孩子的每一堂课都是最好的。除了创新素养类,玩大狮在专项课程中也请到了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不同领域的专家,立志为孩子们带来最权威的课程。同时,公益课程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也能通过“在线课堂”提升思维,用智慧改变命运,绽放生命之花。





教育信息服务平台订阅号二维码
教育信息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号